2011/10/18

克萊兒的第一本繪本【森林裡的旋轉木馬】



郵差先生今天已經火速將書送到店裡來囉~
很榮幸能成為Claire繪本的實體通路

這本書已經成為我們家的小腳丫睡前的床邊故事書了呢
她好喜歡裡面的每個小角色 而我當然也是粉絲的一員

這是一本可以買給孩子 也可以買給住在你心中的那個小小孩的獨立發行繪本

適合閱讀年齡 0 ~ 100歲
 
來看看克萊兒的兒子元元介紹這本書的內容喔
 

翻開這本有著湖水藍書皮的小書,
我很喜歡這一頁--旋轉木馬們流轉著.......變成了一道彩虹!
坐一次要投50元的旋轉木馬,到底要坐小藍馬還是長頸鹿呢? 真是難以抉擇ㄚ~
但是跟小藍馬聊天之後,我才發現旋轉木馬好可憐喔!
每天在原地自轉著,只能看著相同的風景,聽著相同的音樂,
我想帶著小藍馬一起去遠方,展開一趟探險之旅,你想不想跟著我一起去呢
?



探險累了....沒關係! 舖上黃格紋的毯子,我們可以一起來野餐
!
天ㄚ~那黃澄澄的大布丁看起來真是美味
,
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~


p.s. 我有偷聽到我馬麻已經偷偷在計畫著,
在深秋長滿果實的森林裡,大家可以一起來,一邊野餐一邊聽著故事喔
!
噓......不要告訴別人喔! 入門的門票就是這本小書.


想認識作者Claire 以及更多精采的內容請點以下連結
 克萊兒的第一本繪本【森林裡的旋轉木馬】


在我們的網路商城中也可以買到這本繪本喔 
網路訂購請點 --> 小石子商行繪本專區-森林裡的旋轉木馬



easy天然石專賣店   TEL:02-25595376
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9巷2號
星期一~六 AM10:00 - PM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