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小石子商行

小石子商行 /// 天然石專賣店

以純白及原木色調為主的小石子商行,來到店面的中外客人總是會忍不住大喊「好可愛~」「卡哇依~~」,除了店內氣氛有別於後車站大多數的材料店,店內主要販售水晶半寶石、貝殼等天然素材,希望客人能在這邊找到自己專屬的天然石。

另外大受好評的還有不銹綱配件(在空氣中不會氧化且不易造成過敏,重覆開合不易斷裂的特性),能讓手創飾品能長久保存,更具紀念價值!未電鍍造型銅珠也是必買配件,多種尺寸造型、分為大小包裝,滿足各種設計搭配的需求。

此外販售多項手作工具:createur 工具系列,為台灣製的優質工具鉗,粉紅色的把手與可愛的包裝設計,是市面上少見的專屬女孩們的可愛系列工具!近期陸續引進美國進口銅線及銅線專用工具,讓手工藝愛好者更容易取得高品質的手作材料。

蠟線、彈性線、鋼絲線等線材也能在這裡找到,店內並提供材料包以及飾品製作教學,採單堂報名的方式。{easy小教室課程時間表}

店鋪地址:10341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一段69巷2號

營業時間:星期(一 ~ 六) 11:00 ~ 18:30 (週日固定公休)
『其他公休日:請以粉絲專頁公告為準』

連絡電話:(02)2559-5376